张皓晟

张皓晟:黄金有效回踩蓄势 继续看涨1250一线

  经过了连续几日上涨黄金多头终于在昨日暂时被搁浅,上涨到了1245试探之后回踩确认支撑,走出了震荡修复行情。而张皓晟昨日强调,黄金必有一跌,因为需要一个技术面回调,在欧盘开盘后黄金突然急跌五个点。空头情绪得到了很完美释放,回调蓄势,再图上涨。还套单的朋友或者想要跟上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工重号张皓晟时刻获取翻仓解套实盘建议解析。眼下基本面对黄金的利好支撑依然存在,多头也借势不断刷出日内新高,虽然慢牛涨势的空间算不上很大,但每次上涨过后多头都能守住涨幅,这对方向的延续或者说是后市的定位将会起到重要指引。

  

  眼下黄金一如既往的同该有的市场定律走势一样,不仅上探上方压制并且还触及低位的支撑,在区间盘整的情况下,今日行情走势成关键。需要明确的是,现在的趋势必然还是多头,昨日下探到1235只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面的回撤。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行情上涨将在此止步。今日就是继续看涨,看突破1244阻力,目标1250不变。1205布局的中线反弹第一目标1250必将会实现。大家耐心等待!

  

  昨日的日线,收取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类锤头阴线,这种形态,虽然金价未能上破前一日的高点,但是,从近期日线连阳的的格局来看,价格虽然收阴,但并不弱势,所以,不能以多头转折来对待,加上日线级别的趋势线的有效上破,强势行情中,还是要顺势操作,张皓晟建议等待行情回落至1238美元一线多单进场,不建议短空,以目前金价良好的上行状态,做空风险很大,反手追空得根据行情走势决定,不是冒昧的去建仓,把握不准就进笔者实仓,下方分水岭关注昨日低点1235附近,以此支撑作为防守,小止损做多即可,上方压力关注4小时趋势线压制1246-47附近,强压力关注1250附近,若有效突破1250,则多头有望看至1260附近,本周黄金,任意时段,触及1260附近,都可以反手做空看回落。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238做多,止损1234,目标1246-50;



评论